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晒晒滕州市农家庭院 界河镇——李瑛家

时间2019-10-15 14:09  来源:  作者:

  李瑛一家每天都要对家里进行清扫,每周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时刻让家里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他们也十分注重饮食方面的健康,做饭注意少油、低盐,荤素搭配,不让孩子吃一些垃圾食品,认为有了健康的饮食才能有健康的身体。一家人在个人卫生方面也十分注意,衣着整洁干净,受家里影响,孩子们也都十分注重个人卫生。家庭成员不酗酒不吸烟,也无其他不良嗜好。

微信图片_20190930145942.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5051.jpg

  作为一个3口之家,家庭氛围十分和谐,孙子两岁茁壮健康成长,两人勤恳踏实,为人厚道,遇到事情总是有商有量,没有争吵和红脸,同时也十分热心和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和交口称赞,被评为枣庄市美丽庭院示范户。为全村家庭做了很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起到了很好正面的宣传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505.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5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