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晒晒市中区农家庭院孟庄镇——付书杰家

时间2019-10-17 16:15  来源:  作者:

走进付书杰的家,就能看到她家的家庭装饰别有一番风味,家具摆放规整,虽说并不复杂但更具内涵。付书杰空暇时喜欢养花弄草,她的家人也很支持她。她在自己家的庭院中修整土地、养花,并且每天坚持修剪这些花卉,使得庭院内外到处都是绿色,整洁又美观。室内摆放着吊兰、绿萝、君子兰等能够净化空气的植物。

微信图片_20190920153222.jpg

  厨房勤通风透气、勤擦拭,保持灶台清洁不油腻,抹布干净无异味。锅铲碗筷用完清洗并摆放整齐。厕所勤打扫,垃圾及时清里。庭院内不随意堆放杂物,将生产工具、生活用品、农用物资等物品分门归类。庭院地面无粪土、无垃圾、无污水。院内摆放垃圾桶,并做好垃圾分类,及时清理,保持庭院整洁。付书杰家庭作为“美丽庭院”示范户,示范作用发挥突出,自己达标的同时不忘引领姐妹们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实现清洁卫生环境美、物品摆放整齐美、干净清爽厨厕美、身心健康生活美、和谐互助村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