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聚力发展 共赢未来 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8-07 09:50  来源:  作者:

8月6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出席会议。各区市妇联主席及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各区(市)及高新区妇主席应邀参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中国银行枣庄分行行长金冬当选为协会主席。

金冬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继续发扬好上届女企业家协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秉承全心全意为协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协会职能定位,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把协会打造成女企业家学习、合作、服务的平台,打造枣庄品牌旗舰,团结带领会员姐妹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齐心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省女企业家协会及省内外姊妹地市女企业家发来的贺电,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巾帼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表彰了优秀企业家会员。

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协会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对市妇联及女企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目标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实现更大发展。坚持把发展壮大企业与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发挥半边天作用。二要加强女企业家协会建设,不断壮大协会力量,按照地域、行业、产业发展的需求建立相应的分会组织,做到敢创新、善变革、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为新旧动能转换增添新动力。要加强协会管理,强化服务功能。积极为会员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畅通渠道,搭建起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互助平台,当好巾帼企业的娘家人。三要为巾帼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树牢为企业服务的思想,认真分析研究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级妇联要当好巾帼企业的“联络员”,加强上下联动,搭建服务平台,搞好引领服务,破解赌点难点,助力企业稳健发展,打造更多的巾帼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