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开展“走进革命老区 关爱妇婴健康”公益活动

时间2020-11-24 08:50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枣庄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枣庄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中健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枣庄市“走进革命老区 关爱妇婴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峄城区古邵镇举行。

640.webp.jpg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主持活动,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庆宇、副秘书长梁忠昌,峄城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区老促会会长张成芳,区妇联、古邵镇及爱心企业中健保健康管理公司等领导出席活动。峄城区古邵镇村党组织书记、村妇联主席、“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640 (1).webp.jpg

本次活动由中健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枣庄市捐赠价值85万余元的21300桶洗衣液,爱心产品将陆续发放给五区一(市)和高新区、65个镇(街)及2515个村(社区)的各级妇联干部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旨在关心关爱基层妇联干部等基层工作者,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宣传清洁卫生健康知识,促进良好卫生习惯养成。

640 (1).webp (1).jpg

启动仪式上,中健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立作了发言,介绍了捐赠情况。市、区相关代表现场接受了捐赠。

640 (1).webp (2).jpg

胡庆宇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中健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关爱,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献爱心、送温暖,这次无偿捐赠体现的是爱心企业对老区人民的一份真情暖意,展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640 (1).webp (3).jpg

鲁海燕主席希望全市各妇联组织、基层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岗位做起,进一步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美丽庭院”示范户继续保持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保持住示范户质量,维护好示范户荣誉,发挥示范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创建;各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继续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关心她们的工作生活,为她们提供良好的条件环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机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关注妇女儿童事业,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640 (1).webp (4).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妇联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峄城区榴园镇龙泉庄村抽查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并调研了该村积分超市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