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学史笃行践初心 为巾帼企业办实事

时间2021-05-26 08:35  来源:  作者:

枣庄市妇联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巾帼企业的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5月25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邀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兴奎一起到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山东龙泰友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为企业排解发展中的瓶颈难题,桑村镇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该公司全程自动化生产车间,参观了新型节能保温岩棉板、岩棉条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龚德香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新型节能保温材料和节能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医药研发、化工生产、船舶制造等方面,目前,该公司产品已在全国名次靠前。为了扩大生产规模,企业在规划二期生产车间建设中遇到了土地使用问题,因不了解厂区周围土地性质及相关政策,不清楚车间建设是否符合土地使用要求,希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家能够给予专业的解答和建议。

张兴奎主任在全面了解企业情况后,建议企业待新的土地三调结果公布后,根据土地性质办理相关手续,进行厂房规划建设。张主任细致专业的解疑释惑为企业解决了烦心事,帮助企业解决了制约扩容发展的瓶颈问题,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妇联领导的上门服务,始终把我们外商巾帼企业的烦心事、愁心事放在心上,为我们搭建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沟通的平台,能够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真正把贴心服务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