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到峄城调研权益、家庭和儿童工作

时间2021-10-01 08:50  来源:  作者:

9月29日,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带领权益(家儿)部负责人到峄城区调研留守儿童活动站运营、“美丽庭院”创建和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峄城区妇联及镇街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鲁主席一行首先到峄城区榴园镇匡谈小学留守儿童活动站实地查看,与活动站负责人深入交流,调研了解活动站的运行、管理及活动开展等情况。

随后,到榴园镇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通过入户查看、同基层妇联干部及村民亲切交谈等方式,对该镇“美丽庭院”创建情况、激励措施、庭院经济等进行详细地了解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提升意见和建议。

最后,到峄城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详细听取了区婚姻家庭辅导工作情况汇报,与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专职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对该区婚姻家庭辅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辅导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