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枣庄市妇联、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7 10:2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6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闵莹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在凝心聚力中共创佳业》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是广大妇女的娘家人,要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传达了省、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宣讲团宣讲动员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全市妇联系统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庚续红色血脉。二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围绕“七个讲清楚”,充分发挥“齐鲁女性”巾帼宣讲团的作用,深入基层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和强大动力,对照全会决策部署,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妇女工作全过程,推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