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级索镇召开儿童福利、农村留守妇女动态管理工作暨儿童主任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12 17:10  来源:  作者:

 6月12日,滕州市级索镇召开儿童福利、农村留守妇女动态管理工作暨儿童主任培训会议。镇民政科、妇联负责同志,各村儿童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7091115.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滕州市儿童福利、农村留守妇女信息动态管理精准化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社会救助特别是对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的分类保障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留守妇女儿童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17091120.jpg

 会议要求,进一步摸清各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农村留守妇女等服务对象数量规模、结构状况等基本信息,建立台帐,对因困境改善等原因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及时退保,对于符合保障条件的各类儿童按政策纳入保障范围,做到应保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