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级索镇开展“厉行节约 理性消费”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28 16:4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树立文明节俭的良好美德。8月28日,滕州市级索镇宣传科、妇联组织志愿者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以“厉行节约 理性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1095106.jpg

志愿者们来到福娃娃幼儿园,与老师一起组织幼儿召开了“节约粮食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通过唱儿歌、观看动画视频等形式,帮助儿童从小树立节约粮食的意识。同时老师通过微信家长群发送倡议书,由家长带动孩子一起参与到拒绝浪费的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00901095109.jpg

 为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志愿者到和谐广场、级索社区、华联超市、餐馆等场所发放倡议书,号召群众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时,利用辖区大型超市、饭店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让勤俭节约风气成为深入人心的理念,转化为人们的具体行动。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