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中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04 08:05  来源:  作者:

9月3日,市中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镇(街)妇联主席参加。

会上,镇(街)妇联主席汇报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妇联对下一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超额完成任务。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重视和部门支持,围绕大局,提升境界,努力做到目标上一致、资源上共享、工作上联动。要目标再突出,成效再显著。坚持考核目标导向,抓细抓实抓反复,标杆再提升,再创新佳绩。加大措施强力推动,整合力量统筹做好创建工作,使“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成为全区美丽乡村建设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品牌。要时间再抓紧,宣传总结再强化。决战四个月,时间打紧,步伐加快,体现精气神,彰显工作成效,强化总结提炼,突出特色、亮点,以“美丽庭院”为载体,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做到宣传示范户,既宣传家居环境又宣传良好家风,推动全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