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中区垎塔埠街道联合开展“杜绝粮食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21 17:10  来源:  作者:

8月21日下午,垎塔埠街道妇联、宣传办、团委联合开展了“杜绝粮食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志愿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幸福社区童星幼儿园,通过教小朋友们背古诗、读儿歌、绘画等潜移默化的引导,将少打多添、桌上不掉饭、碗里不剩饭变成园里每个小朋友的生活日常。

1.jpg

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为居民发放“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养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文明习惯,营造了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是美德,节用是惜福。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小事做起,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杜绝粮食浪费,倡导绿色生活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