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峄城区古邵镇开展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04 09:18  来源:  作者:

9月3日上午,峄城区古邵镇妇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者利用逢集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640.webp (15).jp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的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文明就餐知识,呼吁大家文明就餐、杜绝浪费,要在自身厉行勤俭节约的同时,用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640.webp (16).jpg

志愿者们还带着宣传资料、“倡议书”走向农贸市场、各类经营者,耐心地向过往群众及经营店主、正在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讲解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光盘行动”、节约用餐,反对餐桌浪费、生活浪费等现象,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15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