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美丽庭院”巩固提升再掀高潮(一)

时间2020-09-30 08:10  来源:  作者:

滕州市乡村振兴专题会议召开后,各镇(街)、村(居)迅速行动,掀起了新一轮“美丽庭院”巩固提升新高潮。

西岗镇

 9月25日,西岗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巩固提升会议,各办事处联络员及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会上,传达了枣庄、滕州两级市妇联工作会议精神,对“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工作相关业务作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053.jpg

东沙河街道

9月25日,东沙河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各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各办事处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058.png

界河镇

9月26日上午,界河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会,镇、村妇联主席,村级执委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妇联会议精神和《界河镇“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美丽庭院”巩固提升具体举措作具体安排布署。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102.jpg

鲍沟镇

9月26日,鲍沟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推进会。全体包村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村妇联主席参加。会上,传达了市妇联会议精神和《鲍沟镇“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对美丽庭院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105.jpg

善南街道

 9月26日上午,善南街道召开 “美丽庭院”巩固提升会议。街道相关领导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支部书记、主任、会计、妇联主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109.png

柴胡店镇

 9月27日,柴胡店镇召开 “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推进会议。各办事处联络员、各村总支书记、妇联主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112.jpg

滨湖镇

9月28日上午,滨湖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滕州市妇联分管领导、镇党委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妇联工作联络员、各村妇联主席、执委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