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鲍沟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暨“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

时间2020-10-14 10:15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滕州市鲍沟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暨“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各村妇联主席、执委参加会议。

360截图20201104105508736.jpg

会议传达了《鲍沟镇关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迎接省、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回头看的有关通知精神,邀请枣庄仁合家政负责同志传授家庭收纳等知识。

会议指出,“美丽庭院”创建要明确“干净、整洁、有序”的总体目标,各村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提升美丽乡村、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形成以点带面、从面到片、统筹推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