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志愿服务乡村行走进滕州市北辛街道

时间2020-10-16 11:04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晚,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志愿服务乡村行走进滕州市北辛街道。省妇联祝你幸福杂志社原社长、总编郝岚峰应邀开展专题讲座。北辛街道党工委、滕州市妇联负责同志及北辛街道各居妇联主席、社区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640.webp (5).jpg 

郝岚峰社长以母亲素质提升为主题,在北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进行宣讲。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现场面对面互动交流,受到听众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郝岚峰社长的讲座形象生动、直击心灵,很受启发,很受教育,期待以后有更多母亲素质提升的讲座走进社区、走进家庭。

640.webp (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10322.jpg

郝岚峰社长还现场参观了北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详细了解分中心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1911033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10333.jpg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