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枣庄市“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主题诗歌朗诵会举办

时间2021-05-09 08:30  来源:  作者:

5月8日晚,在第28个“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枣庄市家庭教育指导基地、枣庄市亲子阅读活动基地的朗诵爱好者在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主题诗歌朗诵会。

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之后,部分朗诵爱好者依次上台,分别朗诵了《烛光里的妈妈》《母亲是一种岁月》《母爱赞歌》《最爱是母亲》《感恩母亲》《母亲辛苦了》《母爱诗章》等脍炙人口的诗歌作品。朗诵爱好者们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以温暖、温馨的基调咏诵人间伟大、无私的母爱。最后,枣庄市亲子阅读活动基地负责人倾情演唱阎维文的《母亲》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上台,为天下所有的母亲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示了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效,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倡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