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举办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红歌颂扬 · 中国强” 歌唱祖国活动

时间2021-09-30 09:41  来源:  作者: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幼儿艺术修养,9月29日上午,滕州市妇联在善国幼儿园举行了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红歌颂扬·中国强”为主题的歌唱祖国活动,孩子和母亲们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妈妈72岁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滕州市、北辛街道妇联干部,善国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孩子们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演绎着一首首鼓舞人心的歌曲:《歌唱祖国》《国家》《我们都是共产儿童团》《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亲爱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上空,孩子们意气风发,热情洋溢,或展示整齐的动作、或跳起欢快的舞蹈、或铿锵有力的歌唱,一个个精彩感人的段落激发起每位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孩子家长陪同孩子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子互动,阅读了红色经典儿童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