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迎中秋 送关爱”活动

时间2021-09-18 10:33  来源:  作者: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滕州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到木石镇、东沙河街道开展“迎中秋送关爱”活动。

在木石镇西荒村,翔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20户低收入家庭送上慰问金、月饼、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翔宇物业已连续十余年对西荒村进行结对帮扶,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们与妇女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互相照顾,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的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在清水湾老年公寓,山东金印丰茶业有限公司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一百斤手工月饼。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们与老人们聊家常,问冷暖,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健康长寿。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整个老年公寓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联系,也让妇女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滕州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引领联系服务职能,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奉献关爱活动中来,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