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协爱童行”爱心大篷车走进南沙河镇中仓沟村留守儿童快乐长站

时间2023-12-11 10:15  来源:滕州市妇联  作者:

    寒冬将至,温情暖心。为进一步做好儿童关爱帮扶工作,12月4日滕州市妇联“协爱童行”爱心大篷车联合南沙河镇妇联走进中仓沟村留守儿童快乐成长站,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童鞋。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红色课堂”,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意识和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课后,志愿者把爱心童鞋送到孩子们手中,一双双爱心童鞋点燃了孩子们的梦想,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充满了喜悦之情。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南沙河镇妇联联合镇学区深入村居、学校、家庭,为全镇180名女童送去了爱心童鞋,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物质上的资助,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让广大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关爱,助力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