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枣庄市妇联携手女企业家来我区走访慰问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及困境妇女家庭

时间2024-02-02 11:42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新春慰问送温暖,巾帼关怀显真情。1月31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闵莹携手女企业家一行,到我区开展“巾帼送暖 爱满寒冬”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正艳,矿区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元元,综治服务中心主任周燕以及相关镇街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慰问组先后来到矿区街道、齐村镇、孟庄镇、西王庄镇、光明路街道等地,对“两癌”患病妇女及困境妇女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春联新春祝福。在走访过程中,与她们聊家常、交心声,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及目前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拥抱新生活,遇到什么困难、需求及时与妇联进行沟通联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将来自“娘家人”的温情关怀送到了群众身边,进一步密切了妇联组织与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了低收入妇女在越冬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妇女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关注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及困境妇女家庭的实际情况,深化开展“巾帼送暖”活动,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汇聚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