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山亭区妇联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07 09:40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2月6日,山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传梅,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区妇联下派“第一书记”等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山城街道石龙口村走访慰问困境妇女群众。

     慰问人员先后走访5户困境妇女群众,与她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取暖情况等,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并送去了小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人员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第一书记”要深入困境妇女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主动靠上做好帮扶工作,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要在精神上给予鼓励;要结合困难群众具体情况,力所能及地、真心实意地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