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枣庄市妇联组织开展 “共建巾帼林 枣庄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09:44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落实好开展好“山水林田大会战”,3月8日,枣庄市妇联在市中区齐村镇前良村组织开展了“共建巾帼林 枣庄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闵莹出席活动。巾帼建功代表、基层妇联主席、部分女企业家以及巾帼志愿者等各行各业妇女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前良村的一片土地上,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团结协作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抹巾帼红,一片生态绿,齐心协力为乡村增绿添彩,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市妇联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组织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植绿、爱绿、护绿”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聚力“山水林田大会战”,助力乡村绿化,共建美丽家园,推动形成人人植绿护绿,倡扬新风新貌的生动局面,为建设美丽生态枣庄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