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陶庄镇 暖心三月学雷锋 巾帼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4-03-25 09:52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

    3月是充满激情活力的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0日,陶庄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暖心三月学雷锋 巾帼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

    活动中,镇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齐湖村、大南庄村,免费为村里老人理发、到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打扫卫生。同时,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治宣传,倡导村民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按照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建设特色小院、精品庭院,推动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

  “雷锋”是一种精神,一种动力,是永不腿色的痕迹。此次巾帼暖心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志愿者善学善思、边学边做,以巾帼志愿服务传递爱心,营造友爱互助的风气,让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