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童’遇春分·共享春意”春分节气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0 09:37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春分节气来临之际,为让儿童感受传统节气的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儿童生活,感受春天的喜悦和情趣,在区妇联的指导下,3月30日,区妇联、区巾帼志愿者协会在齐村镇前良村、孟庄镇孟庄村儿童活动站分别开展了“‘童’遇春分·共享春意”春分节气主题活动。

风筝,是春天的信号 

孩子用多彩的画笔绘制风筝,一只只承载梦想的风筝,描绘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同学们拿起画笔,开始在画布上尽情挥洒。有的画出了美丽的风景,有的画出了可爱的卡通形象,每一笔都充满了创意和想象力。

孩子们将精心绘制的图画一起粘贴在塑料袋上,再连接上细细的丝线。

     不一会,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原本“素颜”模样的袋子,便穿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衣,一只只简单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