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16:25  来源:  作者:

2月9日,市妇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妇联党组、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135.jpg

会上,市妇联机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查摆剖析支部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360截图20210210093050566.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晶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李雪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责任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理论武装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妇联干部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会上,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后,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13615.jpg

会上通报了2020年市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和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并坦诚布公的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1373.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晶就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大家自评认真揭短、敢于亮丑,互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应有效果。李雪晶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性修养。把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有新的思考、新的作为;要抓好整改落实,建设坚强堡垒。全体党员要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件件有着落、有回音、有效果,不断提升支部的政治性和组织力;要深化成果运用,党建带动妇建。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将组织生活会上激发的团结、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