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4 08:40  来源:  作者:

  3月23日下午,枣庄市妇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书记段修进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妇联机关、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

640.webp (1).jpg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全面总结了市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详细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640.webp (2).jpg

  李主席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忠诚根基。以学习党史契机,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责任链条。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做到循规行事,按章办事,确保权力运行公开、公正、公平;要加大廉政教育,做到廉洁自律。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注重家风建设,继续常态化开展廉政提醒;要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发展大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在妇女思想引领、参与我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服务妇女和家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段修进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提导性的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建设 把牢定盘星;二要强化日常教育,念好紧箍咒;三要改进工作作风 打好组合拳;四要狠抓制度建设,筑牢防火墙。
  会上,层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风险点防范承诺书》《2021年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