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首个村级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4-25 1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夯实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的组织保障,枣庄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按照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要求,紧跟村(社区)“两委”换届步伐,提前谋划,压茬推进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4月24日,山亭区店子镇尚河村在村委会选举完成后,村妇联进行同步换届,尚河村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拉开了全市村(社区)妇联换届的序幕。

  大会妇女代表应到31名,实到28名,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尚河村新一届妇联执委7名。在随后召开的尚河村妇联二届一次执委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尚河村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一批优秀女性充实到尚河村妇联班子中,更好地夯实了村妇联组织基础。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服务好全村妇女姐妹,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

640.webp (6).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闵莹出席大会,并向尚河村新一届妇联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新当选的村妇联班子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村妇女群众共同书写尚河村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