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9 17:30  来源:  作者:

7月29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读体会、畅谈学习收获、查摆自身不足。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视,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接受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李雪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性修养;抓好整改落实,建设坚强堡垒;深化成果运用,党建带动妇建,真正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妇联各项工作的动力。

李雪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发挥妇联优势,面向我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妇女儿童和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动能,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