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携手抗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3 16:4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3日,枣庄市妇联机关党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到双报到社区——薛城区临城街道北一社区开展“携手抗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党组成员、副主席闵莹,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部分党员,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爱心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鲁海燕主席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登记检查、值班轮岗、消毒防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关切询问社区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对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大家要科学调度、密切配合,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

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北一社区捐赠了10桶十斤消毒液,2000个口罩,10箱牛奶,10箱方便面等爱心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