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薛城区首个校园妇联成立

时间2023-03-23 15:53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下午,薛城区黄河路小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薛城区妇联、黄河路小学、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学校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报了学校妇联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河路小学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

黄河路小学妇联是薛城区首个校园妇联,是“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创新实践,是薛城区妇联组织在教育系统延伸的一次有益尝试。

区妇联希望新成立的校园妇联,在校领导的支持关心和领导下,能够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积极作为,成为党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得力助手,成为女教职工的“娘家人”,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同时,更好地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化家风家教建设,创建最美家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女教职工主动投身到关爱帮扶、领路领航、教书育人等实践活动中,展现新形象、建功新时代。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黄河路小学和悦书房和特色校园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