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党建基础工作大排查暨党务干部发展党员操作规程宣讲培训会议

时间2023-04-20 10:56  来源:  作者:

4月19日,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党建基础工作大排查暨党务干部发展党员操作规程宣讲培训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基础工作 “大排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市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发展党员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了宣讲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市妇联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一要提高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全体党务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妇联工作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成效的做好妇联的党建工作。二要勤学善思,提升业务能力。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更新,熟练掌握党建工作的政策理论和制度规定,切实提升政治业务素质,真正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认真履职,推动工作落实。要认真细致领会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断提升党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折不扣的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体现妇联特色,打造妇联品牌,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结束后,市妇联机关党委通过座谈交流、检查档案的方式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