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强基增效工程暨妇联系统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3-05-29 17:33  来源:  作者:组宣部

为促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妇联执委履职水平。529日上午,枣庄市“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强基增效工程暨妇联系统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人寿保险公司会议室举办。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副主席闵莹出席开班仪式,组宣部副部长李建峰作了专题讲座。各区(市)妇联主席、分管主席,镇(街)妇联主席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鲁海燕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各级基层妇联干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适应新时代,切实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凝聚智慧力量,适应新要求,深入推动十代会精神在各级妇联工作中落地见效;三要坚持党建领航,推动新发展,不断创新各级妇联基层组织建设。

市妇联组宣部副部长李建峰就妇联建设流程、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意识形态,、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等工作做专题报告。此次培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进一步巩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妇联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