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开展廉洁文化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6 10:56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近日,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妇联在马宅子社区温馨驿站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进家庭,传承家风筑清廉”入户宣传活动,培育清廉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清风润万家 同心助廉洁》倡议书, 号召广大家庭要树立清廉家风,以廉立家,要弘扬廉洁传统,以德兴家。

      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公民,不义之利不占,不道之财不取,紧绷廉洁这根弦,在工作、生活中做好‘ 廉内助’,释放正能量”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家庭重视廉洁建设,守规矩、去陋习、尚节俭,引导和激励广大家庭争做“知廉”弘扬者、“守廉”助推者、“助廉”示范者和“倡廉”践行者,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倡导广大家庭学习廉政文化,建设廉洁家庭,营造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