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级索镇妇联开展“迎新春・巾帼送岗位”活动

时间2024-01-30 09:37  来源:滕州市妇联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市“榴枣归乡”工程安排,最大限度帮促农村妇女群众实现就近入企就业,级索镇妇联着眼畅通园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信息渠道,推动人岗精准对接,全面启动“迎新春・巾帼送岗位”活动。

在春节返乡回流旺季之前,级索镇妇联就主动深入园区重点用工企业实地调研,面对面了解镇企业用工需求,得知目前园区急缺用工共计300人。

通过深入细致地交流,级索镇妇联开展了“迎新春・巾帼送岗位”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明确以村为单位,由妇联主席靠上逐一组织发动就业困难妇女群众。

同时,组建“榴枣归乡”级索镇女性就业群,每天推介就业岗位信息,并协同项目单位进行入村面对面招聘,最大限度帮促农村劳动力实现就近入企就业。

截止目前,“迎新春・巾帼送岗位”活动已先后帮助启腾生物公司、依莱特硅业公司等镇企业解决用工180余人,为就业困难妇女群众真正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就业妇女人均月工资性收入达4500元,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