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到山亭区走访慰问

时间2024-01-31 16:08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春节将至,为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1月30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广琴,办公室主任李建峰以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来我区水泉镇开展“巾帼送暖 爱满寒冬”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褚红丽,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传梅,水泉镇镇长徐昕、副镇长陈凤亭等陪同活动。

    王广琴一行与困境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医保报销等情况,为她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叮嘱她们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鼓励她们要克服生活困难,自强自立,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向她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妇女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她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下一步,区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同时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帮扶困难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