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 走进菏泽考察交流 共话发展

时间2024-04-16 09:46  来源:  作者: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眼下,菏泽牡丹花季如期而至,雍容华贵、倾国倾城的牡丹盛放迎宾。

    4月14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婧,枣庄市妇联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带领市女企协一行29人赴菏泽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共话发展。菏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荷玲,市妇儿办主任楚姝芳,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烟霞及部分会员代表陪同。

   “枣"想"菏"你见一面。枣庄市女企业家一行走进曹州牡丹园,共赏牡丹。各色珍稀牡丹品种争奇斗艳,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以最美姿态迎接八方来宾。

   大家驻足观赏,纷纷发出赞叹:菏泽牡丹国色天香,果然名不虚传。

   在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琳琅满目的牡丹深加工产品地,深入了解以牡丹元素为核心、经过精深加工而形成的花可赏、根入药、籽榨油、蕊制茶、瓣提露的全产业链条。

    助力科技创新,巾帼旅游赋能。下午3时许,在曹县有爱共创汉服直播基地,两市女企业家代表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展开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女性创业话题,分享彼此的经验与心得。

  会议由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艳华主持。

    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烟霞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李烟霞表示,相信以花为媒,枣庄与菏泽两地女企协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多信息互动平台,碰撞出更多合作火花,合力谱写出两地文化旅游和经贸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枣庄市妇联副主席、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表示,女企业家协会是充满力量和智慧的组织,枣庄和菏泽两地女企协都有着独特的资源和优势,希望两协会间相互分享经验、资源,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中谋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创空间,助推两地妇女创业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枣庄市妇联副主席闫婧讲话,她表示,菏泽是一个经济发展强劲的城市,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更感受到菏泽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汉服产业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市妇联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做好两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连心桥,开辟交流合作新领域。

     菏泽市妇联副主席李荷玲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两地女企业家之间的友谊,拓宽两会合作平台,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共同抢抓发展机遇,为促进两地文化经济建设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枣菏两地女企业家协会互赠礼品

枣菏两地女企业家协会签署

友好合作战略协议

 枣庄市瑞龙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晶和曹县云龙木雕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秀芳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有爱共创汉服直播基地

    此次活动架起了枣菏两地的信息桥、友谊桥,促进了妇联组织和巾帼企业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紧密结合两地妇女儿童需求,进一步密切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的交流交往交融,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